首页 » 关于我们 » 中研网动态

北京中研世纪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文章来源:中研网 日期:2023-12-20

2023年11月,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北京市认定机构2023年认定报备的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公示名单”,经过严格的评审和筛选,北京中研世纪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这标志着公司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开启了崭新的发展篇章。这一荣誉不仅是对公司多年来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方面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标志着中研世纪已经成为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成长性企业之一。


此前,公司在2020年便已荣获这一殊荣,连续两次获得认定,不仅彰显了中研世纪在科技创新领域的深厚实力,也标志着公司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道路上砥砺前行,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双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无疑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并由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负责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指导、管理和监督。是目前评估我国企业科技综合实力的权威标准,是国内科技创新企业的重要荣誉之一。


中研世纪始终秉承着“知识为本、服务为魂、创造精品”的企业宗旨,以“整合社会资源,服务终端市场,超值满足客户需要”为经营理念。公司凭借着领先的技术优势、创造力十足的产品以及强劲的发展势头,始终着眼于产业发展的未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公司成立20多年来在与各行各业的客户深入合作和为其提供服务的过程中,中研世纪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这使得公司能够在节约成本、保证最优品质的前提下,高效地为客户完成项目实施。无论是项目策划、需求分析,还是系统设计、应用开发、系统集成和培训、维护等全线工作,中研世纪都能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中研世纪的咨询专家和工程师们,致力于提供完整的业务整合方案,使客户能够真正受益并专注于其核心业务。他们深知数字经济为企业和机构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机会,因此,中研世纪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正确的技术策略,以成功抓住并利用这些机会。作为能够满足客户建立持续、有效益及互惠互利关系的合作伙伴,中研世纪不仅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也树立了行业的典范。未来,中研世纪将继续保持强劲创新发展势头,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推动产业的持续进步。

北京中研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
  • 010-67521161
  • 010-67571121
邮箱:jsk@zhongyan.org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88号1号楼 万霖大厦 四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