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中研网动态

北京中研世纪科技有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评价5A级企业荣誉

文章来源:中研网 日期:2024-03-20

2024年3月19日,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第六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第六届第二次理事会及监事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前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企协名誉会长才让,高企协会长曹毅、中关村科学城高企协联合党委书记曾鹏等以及高企协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单位、会员代表共近400人一同出席本次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到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西城区及丰台区相关领导。


为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标准化工作要点》文件精神,深入实施《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协会联合多家合作伙伴于2023年7月3日正式发布团体标准《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评价》(T/ZHTEA001—2023),启动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评价工作(以下简称“创新能力评价”),并成立评价工作组负责评价工作的组织与实施。创新能力评价征集通知发布以来,受到了众多媒体、机构、会员企业的关注。协会本着科学严谨、公开透明的原则,根据该团标的有关规定,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标准化评价。


高企协副秘书长陈鹏分别从企业创新能力基本概述、参评价值及发布成果过程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创新能力评价。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评价工作历时5个月,参与评价企业共330家。同时,成立评价工作组负责评价工作的组织与实施。他指出,创新能力评价是高新技术企业从事创新活动的基础和前提,创新能力高低直接影响着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北京中研世纪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评价5A级企业荣誉,这无疑是对公司创新能力和技术实力的高度认可。




这一荣誉不仅彰显了北京中研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在高新技术领域的卓越表现,也进一步提升了其在行业内的竞争力和影响力。能够获此殊荣,离不开公司长期以来对技术创新的重视和投入。公司注重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不断推动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形成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产品。未来,公司还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北京中研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保持创新精神和进取态度,不断取得新的成就和突破。


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第六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集体合影后落下帷幕。



潮起初心,向实而生,行而不辍,共创未来。服务好国家科技创新战略,推进北京国际创新中心建设,引领科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是协会始终贯彻的职责和目标。2024年坚守“服务创新、赋能科技、成就梦想”使命,认真落实全年奋斗目标和工作计划,与广大科技企业携手并进,为北京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进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北京中研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
  • 010-67521161
  • 010-67571121
邮箱:jsk@zhongyan.org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农大南路88号1号楼 万霖大厦 四层